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西安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官方补贴6000块 我没理由不一步到位

2021/08/13 16:07:51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在这里我先表明一个观点,那就是车本身定价不高,同时官方还有6000元的补贴,那我何不一步到位呢?

网易汽车地方站8月13日报道  昨日上汽名爵品牌下印着“平民运动”标签的车型“第三代MG6 PRO”正式宣布上市。PRO版车型是名爵品牌在旗下热销的第三代MG6(参数图片)基础上进行运动化升级,而延伸出来的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产品。在它上市前我也有幸对其进行了全方位的试驾体验,我的感受是它在运动化体现上确实值得称赞。如果你正考虑购买一款运动轿车的话,第三代MG6 PRO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 

 

本次第三代MG6 PRO一共推出了5款配置车型,其中包含第三代MG6一款车型,指导价10.38万元;和第三代M6 PRO四款车型,指导售价区间为11.58-13.98万元。官方购车政策方面每款车型均可享受6000元现金红包补贴。在这里我先表明一个观点,那就是车本身定价不高,同时官方还有6000元的补贴,那我何不一步到位呢?

另外,在此基础上官方还表示前1.6万名用户不仅可享终身质保,还能2年七折回购,更享0首付、0月供、0利率,终身VIP客户服务、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政策。这也让第三代MG6 PRO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非常强的竞争力。那么考虑到作为主打运动的车型第三代MG6 PRO也许会更受大家喜爱,所以本篇我们这次就抛开第三代MG6,主要来聊聊第三代MG6 PRO选哪款更合适吧。

 

※车型亮点回顾

自从PRO这个后缀在手机行业里被广泛使用后,其它行业也纷纷跟随推出了各种打在PRO旗号的产品,当然这种现象在汽车圈里也是很常见的。而今天第三代MG6 PRO名字中的PRO我认为被理解为“加强运动版”则更为贴切。从第一眼看到本次第三代MG6 PRO的时候我就被它那紧凑且动感的外型所吸引,要知道对于我这个出生在80后本该看淡一切的年纪来说,本次第三代MG6 PRO的出现似乎又勾起了我埋藏心底多年的欲望。

既然是主打年轻市场的运动型轿车,设计师自然是赋予了第三代MG6 PRO一个非常运动的外观造型,而在颜色上也进行了一番深思熟虑。该车提供了气泡橙、雷霆灰、珠光白、赤焰红以及曜石黑车身配色。其中气泡橙是该车的主打色,橙色象征着年轻活力,在我看来这个颜色更像是炎热夏天里的一杯冰镇橘子水,透着一股清亮爽快。

我认为本次第三代MG6 PRO的后45°视角完全不输车头视角,这是因为原厂就提供了一个尺寸不小的大尾翼,在提供了一定空气动力性能的同时,也免去了因后期违法加装惹来的麻烦。后保险杠上的扩散器以及双出排气都为车尾部分的颜值增色不少,当然溜背造型也是一台运动车型不可或缺的。

黑色18英寸轮毂配上焰红红卡钳自然是为整车的运动化氛围增色不少,如果你不喜欢还有炫黄卡钳可以选择。试驾车型使用了普利司通的泰然者系列轮胎,这套轮胎在平时使用的舒适性和抓地力表现都不错。如果对操控有要求,后期可以换上性能更好的轮胎,18英寸的品牌和型号可选的也是非常多。

 

本次第三代MG6 PRO的座舱设计基本没有什么变化,这次主要是通过使用局部亮色设计来突出年轻活力的运动感。换装了两侧为磨砂材质的方向盘,在增加摩擦力的同时也能获得更好的手感。在换挡拨片没有缺席的情况下还在方向盘左下设计了红色的“Supre Sport”按键,方便一键进入“打鸡血”模式。

新车配备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,包含有:个性化大数据导航、90秒连续对话能力、AI人工智能语音助手、支付宝小程序接入、车家互联、IoT手机远程监控/手机蓝牙钥匙、智慧出行云娱乐(在线音乐/在线视频)、智联生态云服务、智能硬件连接、智能探路/巡航地图、OTA无限升级迭代等功能。

 

本次第三代MG6 PRO搭载了一台来目前被上汽集团广泛应用的MEGA Tech1.5T涡轮增加发动机,这台发动机针对名爵6PRO进行了调教,拥有最大133kW(181PS)的最大功率以及285N.m的最大扭矩,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。无论是日常驾驶还是赛道激情都能有不错的表现。

智能驾驶方面配备L2.5 Plus级的驾驶辅助系统,包含有: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系统、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系统、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、RDA后方盲区监测系统、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、LDP车道偏离纠正系统、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、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、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、SAS智能车速系统、IHC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、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、360°全景影像系统、行车记录仪。

综合看来本次第三代MG6 PRO无论从硬件素质还是软件配置整体表现都不错,尤其是智能化配置上达到了目前主流的高水准。接下来就针对大家的不同用车需求,分析一下哪款车更适合你,或者说买那款车性价比更高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