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西安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更像ID.4? 大众ID.2假想图曝光

2021/08/13 16:09:32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与ID.4同平台打造的大众ID.2,其设计语言也与前者大致相同,同时该车上也有ID.3的影子。

网易汽车地方站8月13日报道 近日,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大众ID.2的假想图。从名称和定位来看,该车将会是一款小型电动SUV,注重经济性,同时售价也更为亲民。据外媒称,新车最快将于2023年亮相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66】

和大众ID系列的其他车型一样,新车也是基于MEB平台打造的,并且也会采用相似的设计元素。从假想图来看,ID.2的前脸和车身造型与ID.4非常相似,而很多细节或将沿用ID.3的设计元素,整体更加精致。

鉴于与ID.4同平台打造,我们预测ID.2将会提供多种电池容量版本可供选择,其中最小的电池容量或为30kWh,能够提供193公里的续航里程(工况未知)。

最快2023年发布 大众ID.2小型SUV假想图曝光

↓↓↓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66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↑↑↑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