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西安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新宝马iX3官图发布 首搭M运动套装

2021/08/13 16:10:19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作为中期改款车型,新车是首搭第五代BMW eDrive技术的车型,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;同时还首次加入M运动套装。

网易汽车地方站8月13日报道 日前,宝马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iX3车型官图(中期改款)。新车将是首款采用第五代BMW eDrive技术的车型,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;同时新车还将首次加入M运动套装。新车将9月在华晨宝马进行国产,并亮相2021慕尼黑车展,并销往全球市场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66】

 

【新车知识点】NEW

1.首次加入M运动套装

宝马iX3参数图片)的外观得到全新升级,首次配备了M运动套装,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感和时尚感;而这也是继纯电动i4之后,又一款加入M运动套装的BMW i品牌车型。M运动套装体现在:前脸两侧蓝色元素、前后保险杠造型、车尾底部蓝色扩散器等。

新宝马iX3还使用了全新设计的3D立体效果前大灯,比以往更加纤薄;而尾灯则采用全新的C字型3D立体悬浮LED尾灯设计,视觉效果更加惊艳、动感。同时,新车还在格栅上增加了BMW i品牌标志。

 

2.双12.3英寸大屏和iDrive7

新宝马iX3的内饰同样具有大幅度升级。新车配备了双12.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和中控液晶显示屏,可读取的信息更加清晰、更加丰富。另外,新车还使用了全新样式的“鸡腿”电子换档杆,以及首次配备的M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。整个座舱依然是浓浓的宝马风格,细节上通过蓝色饰件装点,时刻提醒你这是一台BMW i车型。

此外,新车还配备了多项互联功能,其中最新的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包含:导航、智能个人助理、苹果CarPlay、Android Auto、BMW Connected和OTA升级。

3.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

 

 

新宝马iX3作为首款搭载宝马最新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的车型,其搭载的高压电池系统采用技术含量更高的811型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芯,最终能实现NEDC工况下的500km续航里程(WLTP工况为460km);还可提供快150kW的直流快充功能,10分钟内可增加100km的续航里程(WLTP工况)。新车搭载后桥单电机,最大功率286马力,峰值扭矩400牛·米,并采用后驱布局;官方0-100km/h加速仅需6.8秒。

第三代MG6 PRO将12日上市 造型运动配置丰富

↓↓↓
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66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
 

↑↑↑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