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西安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哈弗神兽混动版曝光

2021/08/13 16:42:08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哈弗神兽将推混动版,搭1.5T和电机。

日前,根据第347批《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》新产品公示信息:哈弗神兽参数图片)混动版本正式申报。新车搭载1.5T发动机(型号GW4B15D)和电机组成的HEV混动系统;并在细节方上加入个性化设计元素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66】

 

新车的外观整体与燃油版保持一致。细节上,新车增加了更多个性化元素进行装饰,包含有:车身周围荧光绿饰条(可选装红、橘黄等其他颜色)、多样式的轮圈(18英寸和19英寸)、双色车身等。

新车将搭载1.5T发动机(型号为GW4B15D),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10kW(额定功率为113kW)。

第三代MG6 PRO将12日上市 造型运动配置丰富

↓↓↓
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66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
 

↑↑↑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